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新闻
莲花县检察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宣讲
时间:2024-01-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12月22日,莲花县人民检察院邀请县政协办公室副主任、县委宣讲团成员李亚琴同志为全院干警作一堂习近平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

李亚琴同志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着重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考察江西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勉励肯定、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发展提出的新的战略定位、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发展提出的任务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对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要求、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的实践要求等六方面的内容。宣讲内容丰富,既有理论层面的阐述,又有实践层面的思考,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政治性、针对性、指导性,为大家准确理解好、掌握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精准辅导。

课后,莲花检察将以更高站位更强自觉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扬长补短、固本兴新,以实干担当全面推进莲花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莲花篇章贡献检察力量。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