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我为群众办实事】小区“微改造”,提升“微幸福”
时间:2023-11-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网格驿站重新改建后,修缮了椅子,整体更安全更美观了。”居民同回访的检察干警说道。

居民所说的网格驿站在一处老小区里,该小区居住了很多老人,网格驿站自然成为了老人们每天光顾的休闲场所,莲花县人民检察院与御景湾社区结对共建活动中发现驿站椅子损坏严重,存在安全隐患。县检察院在了解情况后,经多次走访,沟通协商,积极征求意见,听取民意后,着手开始驿站微改造事宜,制定改造方案。通过改造硬件设施,现网格驿站已修缮完工。

11月16日,县检察院对小区改造进行回访,深入了解居民对改造后的驿站使用体验,征询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并进行普法宣传。

此改造项目从提出到落实完成前后不到一月,得到了小区内居民的一致好评,网格驿站恢复了原有的休闲属性,下楼遛弯的老人又有了歇脚的地方,大家在这里聊天看报,其乐融融中一派生机勃勃。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