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莲花县检察院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3-10-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17日,莲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干警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时隔四年再次亲临江西考察,对江西工作提出了“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以及“努力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深化对内对外开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扎实推进共同富裕”四个方面的重要要求,为推进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

一要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列入主题教育学习、党组学习、党组中心组学习、支部学习、主题党日的重要内容,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蕴含其中的丰富思想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入学习讨论,汇聚起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走在前列的磅礴力量。

二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新时代检察工作总体要求结合起来,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殷殷嘱托转化为强大的政治动力、精神动力和工作动力,更加坚定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领导、坚定自觉服务中心大局,确保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莲花检察工作中得到落实。

三要认真抓好当前工作。通过此次学习,要更好地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生态安全、粮食安全、产业安全、乡村振兴等重点领域的有效举措,转化为推动莲花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支撑。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