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主题党日】结对共建聚合力,携情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3-10-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落实“双报告双报到”制度,以互帮、互学、互动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发展,9月27日,莲花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联合御景湾社区党总支开展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县检察院党支部党员干部、御景湾社区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双方签订了共建协议,在组织建设、志愿服务、文明创建、文化活动、法治建设等方面达成共识。莲花县检察院党支部将好好把握结对共建的契机,同社区互相学习、拓宽思路、优势互补,携手为社区居民提供更优质、贴心的服务。

随后,县检察院党支部书记颜光辉和御景湾社区党总支书记徐庆雄一行走访了社区困难党员及困难群众,了解每个人的生活身体情况以及需求,倾听每个家庭的所困所忧所虑。并叮嘱居民多与社区联系,有什么困难及时向社区反映,检察院会与社区一同积极解决。因考虑到一些老党员年老体弱,不便去社区进行集中学习,此次走访还为老党员们提供“送学上门”服务,送去学习资料,交流学习体会,确保老党员学习“不掉队”。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