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智慧检务——莲花县检察院开展检察听证系统业务培训
时间:2023-09-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了确保检察听证高效规范开展,9月8日,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组织业务部门全体干警在听证室学习智慧听证系统的运用。

培训课上,技术人员进行了系列授课,包括业务规范开展、过程有效留痕、设备便捷管理等内容,同时对听证系统应用流程进行了现场演示,重点对一般程序和简易程序易遇到的问题进行了重点讲解。参训人员针对日常听证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与技术人员进行交流讨论。通过一天的交流培训,与会人员基本掌握了检察听证系统的使用流程。整体体验下来,干警们表示听证系统让整个业务流程更加的便捷,为群众提供“零距离”的听证感受与体验,同时让听证会更加规范高效。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