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为爱消费9万元,结果“女朋友”变男人
时间:2023-08-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又是一年一度的七夕,渴望爱的人在各大交友平台寻觅良缘,而别有所图的人则在寻找“猎物”。

犯罪嫌疑人张三在某公司上班时为了达到吸引顾客的目的,冒充女性身份注册探探等交友软件,然后在探探交友软件上面认识了被害人李四,接着与李四互相添加了微信好友。

张三本想引李四到公司消费,但张三的同事已经做过李四的单子,张三便叫李四发红包买奶茶喝,没想到李四真的给其发了红包,于是张三就萌生了骗取李四钱财的想法。

张三主动向李四示爱,称呼李四为“亲爱的”,表示想与李四成为情侣,为了不让李四对其产生怀疑,张三多次从女性朋友的朋友圈以及“小红书”平台下载一些女生的照片及视频发给李四,甚至还叫女性朋友与李四进行微信视频,李四便对此深信不疑,开始与张三在微信上确认了情侣关系,随后张三便以没钱吃饭、自己及亲人过生日、交房租、还信用卡等理由多次叫李四拿钱,张三在一年间多次骗取李四总计近九万元。

目前张三及其同伙最终以诈骗罪被莲花县检察机关提起公诉,面临刑事处罚。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