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倡导健康理念,弘扬中医文化
时间:2023-08-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中医药学是中国古代科学的瑰宝,也是打开中华文明宝库的钥匙” ——8月22日,莲花县人民检察院邀请县妇幼保健院中医科主任陈庆东医生和李美兰护士长讲授一堂关于中医养生保健的专题课程,弘扬中医文化,增强健康体魄。

两位老师深入浅出的辅导,除了细致的理论教学以外,还有宝贵的实践教学,给大家带来了一堂生动的中医养生保健课,使我们受益匪浅。本次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是指导大家加强自我保健,开启健康之门的金钥匙。

通过这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干警的自我保健意识,提醒我们要自觉养成良好的生活、工作习惯,加强体育锻炼,从而以强健的体魄、健康的心理、充沛的精力投入到繁忙的工作和生活中去。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