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政治轮训“不停歇”,潜心学习“再突破”
时间:2023-08-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3日,莲花县人民检察院邀请到县政协原副主席甘海和江西省检察院办公室彭莉为干警们讲授专题课程,在加强党性教育和保密意识方面再巩固、再提升。

甘海同志的授课系统阐述了祖昌精神的主要内涵及时代价值,生动展现了甘祖昌将军对党忠诚、艰苦奋斗、爱民为民、务实清廉、无私奉献的一生,为我们带来了一堂鲜活教育的党性教育课。甘将军的事迹集中体现了一名共产党员的高风亮节和价值追求,充分展示了一名党员干部的道德品质和精神境界,生动反映了一位老红军的政治本色和过硬作风,深刻诠释了我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作为在莲花这片红色热土上的奋斗者和传承者,我们更要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甘祖昌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奋斗拼搏,为莲花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