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戎装虽卸,初心不褪——“八一”建军节共忆军旅岁月
时间:2023-08-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月1日,在第96个建军节之际,莲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八一”建军节退役军人座谈会。会议邀请已退休和在职的退役军人共聚一堂话初心。

座谈会上,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退役军人各自分享自己当兵时难忘的经历,个个精神抖擞,唤起了当年为党为国奉献青春的军旅记忆,并讲述了从“军营绿”到“检察蓝”的转变,分享了自己从事检察工作的感悟和经验。

在座退役军人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不忘军人本色,弘扬在部队养成的扎实作风和过硬素质,继续为莲花检察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