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莲花县检察院传达学习全县领导干部大会精神
时间:2023-08-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莲花县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易刚同志在全县领导干部大会的讲话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了相关要求。

全县领导干部大会上就深入开展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问题专项巡察作再强调。要深刻认识“两违”乱象带来的恶劣影响,进一步杜绝特权思想,树牢规矩意识、法纪意识;要自觉接受监督,及时发现问题,纠正错误思想和行为;实事求是反映问题,主动诚恳认领问题,积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

会议强调,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好省、市、县委的各项安排部署,按照市委巡察组的具体要求推动工作。

一是提高思想强认识。市委开展的“两违”专项巡察工作,是加快推动全县政治生态修复、干部作风好转的重要举措,我们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清醒认识“两违”行为带来的严重危害,坚决破除特权思想、特权行为,坚决抵制以权谋私、与民争利,全力配合“两违”专项巡察。

二是突出行动抓落实。积极主动地配合市委巡察组做好工作,严格做到“五个务必”。对照《县委、县政府印发<关于在全县开展干部职工违规违纪自建房专项清查整治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要求,认真填报自建房自查表,杜绝弄虚作假、瞒报漏报。

三是严明纪律转作风。要严守纪律红线,对党的纪律以绝对服从的心态,对“两违”行为不抱任何侥幸的机会,不说情、不打招呼,在专项巡察期间还顶风作案的将严肃追究责任,并移送县纪委县监委处理。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