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深入走访民营企业,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时间:2023-08-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落实开展全省政法机关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宣传月活动的部署,近日,莲花县检察院组织干警走访了莲花县工业园多家民营企业,开展联企入企、送法上门,提供优质法律服务等工作,为企业送服务、解难题。

走访过程中,检察干警向企业详细介绍了依法惩治和预防民营企业内部人员侵害民营企业合法权益犯罪、为民营经济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的相关政策。通过实地查看、座谈等形式,与企业主要负责人、员工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情况及作业流程,重点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经营困难、法律问题与需求,现场解答企业涉及案件办理情况等咨询,并就检察机关如何立足检察职能,更好的服务和保障企业的健康发展与企业主进行了沟通与交流,认真听取企业人员对检察机关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莲花县人民检察院将立足检察职能继续依法支持和帮助企业,切实服务保障辖区民营企业高质量经营发展,以司法助力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不断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