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莲花县检察院召开上半年总结分析会
时间:2023-08-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13日,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梳理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谋划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丽主持,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上,共同学习讨论了《2023年度江西省人民检察院对市分院检察业务考核办法》(征求意见稿)。各部门汇报了2023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深入剖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在依次听取了各部门的工作汇报和分管领导的工作点评后,张丽检察长对上半年的主要工作成效进行了总结梳理,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短板,并提出几点要求:

要咬定目标任务。聚焦上级部署的重点工作、目标任务,聚焦评价指标,聚焦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全面争创一流”的工作标准和工作精神开展各项工作,奋力扛起推进莲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检察担当。

要聚焦问题短板。坚持问题导向,要对照问题改,提升改的质量,聚焦差距补,增强补的效果,紧盯短板干,创新干的方法,不断发挥强项、提升弱项、突破难项。

要强化精准落实。围绕重点、难点、亮点抓落实,围绕让群众满意抓落实;结合“双年”活动开展,抓严抓实作风建设,筑牢底线思维,严明政治纪律,持续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要加强沟通协调。要有大局意识,进一步提高通力协作的执行力,发扬主动、担当、协同、高效的团队精神,形成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工作合力。

要保持奋进状态。能动履职,担当作为,焕发争创一流的精气神,带着冲劲闯劲的干事热情,有信心有举措推动各项工作高效运行,全面推动莲花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