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凝“新”聚力——新进人员接受岗前“第一课”
时间:2023-07-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5日,莲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新进人员见面座谈会,为新进人员上好“第一课”,扣好今后工作学习的第一粒扣子。

会上,集中学习了《新时代政法干警“十个严禁”》及《莲花县人民检察院实施“三个规定”具体办法》,进一步提高新录用人员的政治素质和规矩意识。随后,新录用人员分别畅谈了自身的体会感悟、擅长领域以及对未来工作的规划。


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丽对新进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期望:

●讲政治 顾大局 立志向 践初心

坚持一切从政治上看,把坚持党的领导、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贯彻到服务党和国家工作大局的每一项举措,体现到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的每一个环节。要树立正确价值导向,确立长期和短期的目标,做好职业规划,以坚定的信念、积极的态度、扎实的作风在新的岗位上开启人生的新征程。

●勤学习 钻业务 肯实干 担使命

勤思考、多学习,在学习上下功夫,不断充实积累自己,做到“勤学、多思、善悟”,不断提高履职履责能力,向书本学理论政策、向领导同事学工作方法、向群众学实践经验。主动担当作为,注重细节,把小事办好,要有以小见大的洞察力。养成良好的工作作风,始终保持工作作风上的踏实与严谨,坚决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讲情义 守底线 正己心 讲奉献

在工作中要有团队意识,注意团结同事,协作配合,集中力量劲往一处使。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甘于拼搏奉献,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作风、清正廉洁的本色,守牢廉洁防线、廉洁底线,系好第一粒扣子,坚持为大局服务,为人民服务,做让人民放心的检察新兵。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