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莲花县检察院开展《社区矫正法》实施三周年宣传活动
时间:2023-07-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实施三周年之际,为全面学习宣传贯彻《社区矫正法》,共同推动社区矫正工作高质量发展,6月21日,莲花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司法局在山口垅村集中开展“走进社区矫正、了解社区矫正工作、关注社区矫正对象”为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宣传用品、现场解答咨询等方式,向来往群众讲解《社区矫正法》的相关法律知识,广泛宣传《社区矫正法》实施三周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对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作用,鼓励群众参与到社区矫正工作中来,引导群众监督和帮助身边社区矫正对象,共同建设平安莲花。

活动共发放宣传图册500余份,宣传扇、宣传袋等小礼品500余份,解答各类法律咨询60余人次,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