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送法上门,做好法律服务的“快递员”
时间:2023-06-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16日一早,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的12309检察服务小分队便来到荷塘乡集市支起了小摊,将检察服务和检察产品带到乡村居民家门口,干警们“推销”着“防范非法集资”“民法典”“防范养老诈骗”等老百姓们真正需要的热门产品,以案释法、现场解答的方式让前来咨询和反映问题的人很受用,让群众从困惑中来再到满意地离开。


这样频繁的良性互动,让法治意识真正融入到日常生活,增进了检群关系,更帮助了很多人解决问题。12309检察服务小队将带着这“市井烟火气”,不断穿梭在乡镇间,将流动的“陪伴”诠释“正义一直在身边”。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