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
时间:2023-06-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增强辖区群众防范非法集资的意识,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和财产安全,6月15日晚,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参与“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防范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日活动,在县一支枪广场设点宣传。


检察干警现场受理群众报案、举报,收集案件线索,并提供相关法律咨询服务。在“摊位”前很多人将干警围在中间,干警在发放宣传册的同时,介绍非法集资和如何防范非法集资,以及遭遇非法集资应对的办法。干警结合真实案例,提醒群众在遇到非法集资活动时,不盲目跟风、不贪图小利,坚持理性底线,切实增强防范风险能力。

下一步,莲花县检察院将以非法集资宣传月为契机,围绕《条例》持续深入推进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着力引导提升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危害性的认识,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合力共建良好稳定经济社会环境。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