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争优 争先 争效 | 莲花县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
时间:2023-06-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6日,莲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会议深入学习了省检察院丁顺生检察长在萍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市检察长座谈会会议精神,并就作风建设及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进行部署。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丽主持会议,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张丽围绕会议主题就下一步工作怎么落实提出三点要求:

思想认识再统一再提高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持一切从政治上看,把讲政治贯穿检察工作始终。按照上级院的部署要求全面深入细致做好各项工作,正确认识评价指标的“指挥棒”“风向标”作用,要切实增强争先创优、奋起直追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紧盯问题聚焦重点抓落实要盯紧重点工作,固强补弱,始终坚持质效合一,努力优化各项数据指标,将每项工作落细落实,抓好抓优。切实提升检察机关能动履职能力,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协调,强化责任落实,积极主动作为,优化工作方式方法,推动莲花检察工作高质效发展。

久久为功加强队伍建设树牢底线思维,严肃工作纪律和规矩,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坚决守好思想政治、党纪国法、做人做事的基本底线;提升干警能力素质和履职能力,适应检察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发展的需要,久久为功,驰而不息,全院上下一心,不断开创莲花检察工作新局面。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