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叮!您有一份“六一”专属心愿包,请签收
时间:2023-06-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23年6月1日是第73个国际儿童节,节前,莲花县人民检察院收到了来自甘祖昌红军小学的同学们发来的20份“六一”专属心愿单。

为实现同学们的专属心愿,干警们根据心愿单及每位同学的具体情况用心逐一挑选,为每位同学制作专属心愿礼包。


5月31日下午,干警们将专属心愿包分发到小朋友的手中,并与小朋友亲切交谈,鼓励小朋友要勇敢面对困难,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将来成为对祖国有用的人,并嘱咐他们暑期将至,要远离河边,防范溺水,保护好自身安全等。


一句句“谢谢”、“这么热的天,你们辛苦了”、“这个我很喜欢”,一张张灿烂的笑脸,让随行的检察干警们感慨万千。作为检察干警,应当守护好这些纯真的笑容,鼓励他们每天进步一点,早日成为社会的栋梁。


“六一有期,关爱无限。”莲花县检察院将一如既往地走在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道路上,想方设法帮助更多贫困留守儿童家庭解决实际困难,让祖国的花朵在同一片蓝天下健康茁壮成长。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