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普法进企业,扎牢安全生产网
时间:2023-05-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推动“八号检察建议”落地落细,推动莲花县企业行稳致远发展。5月26日,莲花县人民检察院赴江西宝海锌业有限公司实地走访,进行安全生产普法活动。

通过观看ppt等方式了解到企业的运行模式、安全管理制度等安全生产情况,并向企业进行普法宣传,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检察人员实地查看了安全警示标志和施工一线安全设施运行状况,向施工单位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工地的安全管理制度、安全防护设置配备、安全教育培训次数等情况,向施工单位详细讲解《安全生产法》内容以及企业合规知识,共护企业安全生产。


莲花县人民检察院以“安全生产月”为契机,提醒企业负责人和管理人员必须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意识,切实落实好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充分排查风险隐患,保障企业生产。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