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榜样引领,汲取奋进力量
时间:2023-05-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胡检的授课激励人心,干货满满!”莲花县检察院的干警们在听完这堂微讲堂后这么说道,“无论是深耕主责主业,还是个人成长发展,都将自己的感悟和好的方法毫无保留分享出来,对今后学习成长很有帮助。”

5月18日,莲花县人民检察院微讲堂如期而至,特邀安源区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胡晨琳现场授课。

胡晨琳以《保持热爱,追求极致》为题,结合自身经历,从“学习”“选择”“行动”三方面展开授课,涵盖“怎么学、学什么”“如何设定目标并坚持”“怎么体现和提升执行力”等内容。她自然利落的风格、详实精彩的内容,为大家带来了满满“干货”,得到了现场干警的一致认可。

接下来,莲花县检察院将会继续丰富“微讲堂”活动内容,把牢理论学习导向,提振干事创业热情,实现干警成长进步与检察事业发展同频共振。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