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同心同行 趣味盛夏——关爱儿童服务活动走进湖塘村
时间:2023-05-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每个梦想都值得灌溉,每个孩子都应该被宠爱,5月16日,莲花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县民政局、县法院在路口镇湖塘村委会开展“同心同行 趣味盛夏”关爱留守儿童服务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前,“童伴妈妈”组织小朋友们唱儿歌“挖呀挖呀挖”活跃气氛,现场氛围被调动起来了,心与心的距离也瞬间拉近了。

县检察院未检工作人员通过宣传手册、故事重现、情景互动等方式,讲解了自我保护、防范校园欺凌、防溺水等相关知识,进一步增强孩子们的安全意识。

接下来,孩子们和工作人员一起DIY手绘小草帽,孩子们结合所学到的法律知识,给这些草帽赋予了五颜六色的生命,童年不同色,简单的草帽搭配小朋友的独特创意,绘制出了自己独一无二的“法治限量版”。

下一步,检察机关会继续将关爱留守儿童作为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一个重点,并进一步强化与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联系,不断加大对留守儿童的关爱和保护力度,用法治和爱守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