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五四风采】激扬青春,砥砺奋进
时间:2023-05-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4日,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组织青年干警们开展“激扬青春,砥砺奋进”主题活动,领略湖塘村独特的“古色、绿色、红色”。

“226级台阶、226位青年烈士,最小的才16岁,为了保家卫国,将自己年轻的生命奉献给了国家。”干警们拾级而上,聆听着那些热血的革命故事。彭德怀将军率领的红五军四、五纵队在这里同敌军展开激烈战斗,一大批有志青年踊跃参战,最终,取得了“路口大捷”。

通过实地参观、观看视频、实景体验等方式瞻仰红军林、红军桥、堡垒、战壕等红色遗存,这些红色故事深深烙在了干警的心里,为那些无私奉献、英勇就义的热血青春所钦佩。

干净的道路、满目的绿色、维护良好的村貌、村民的笑脸……这一切,都是乡村振兴的缩影,也是吾辈继续奋斗的目的。青春正当时,检察正青春,莲花检察将用拼搏的双手和奋斗的汗水书写无愧于先辈、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自我的青春篇章。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