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江西省金溪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中原,金溪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德龙一行莅临莲花县调研“检察蓝+生态绿”工作
时间:2023-04-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1日,江西省金溪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中原,金溪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德龙一行在莲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小彬的陪同下来到高洲乡高滩村调研莲花县“检察蓝+生态绿”工作。莲花县人民检察院颜光辉、陈武生等同志陪同调研。


莲花县检察院相关负责同志现场向罗中原、周德龙一行人详细介绍了“检察蓝+生态绿”生态公益府检合作新模式,以及高滩村红色古树名木保护的情况。该工作得到了在场人员的肯定和赞赏,并表示这种富有特色的工作模式,非常值得借鉴和学习。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