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腹有诗书气自华——莫负春光,书香莲检
时间:2023-04-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之际,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开展“我的书单”读书交流活动,检察干警齐聚一堂,品读经典,品味书香,增厚莲花检察队伍文化软实力。


活动中,大家积极推荐好书书单,分享了读书心得,从茅盾文学奖作品聊到世界名著,从大众精读聊到小众好书,从阅读体验聊到高效阅读,从读书聊到做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感受和见解,大家在交流中启发思考,进入更广阔的精神世界。读书是一场灵魂的游历,在字里行间遍历世界,认识千人千面,探索不一样的人生,不断形成和完善自我,锻造独立的知识体系。

阅读应成为我们的生活习惯,这是唯一一件低成本而又能拓宽我们世界的方式。大家纷纷提出提升阅读体验和读书氛围的意见建议,碰撞出不少“好点子”,比如开设“读书角”“换书会”等,进一步激发干警的阅读兴趣。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