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莲花县检察院牵头召开侦查监督协作联席会议
时间:2023-04-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提升办案质量,统一思想认识,有效解决办案中存在的实际问题和不足,4月14日,莲花县人民检察院利用侦查监督与协作配合办公室平台,邀请莲花县公安局、莲花县人民法院共同召开侦查监督协作联席会议。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的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法院、检察院和公安局三家单位就加强侦查监督和协作工作进行了充分交流,就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等类型案件的入罪要件、事实认定、证据标准等方面开展了充分讨论,并以近期办理的具体案件为切入点,对案件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分析研讨,并协商提出具体意见。经过两个多小时的交流讨论,三家单位充分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共识,并形成了《会议纪要》,会议取得了预期效果。

本次会议进一步推进了公、检、法三机关在执法办案过程中的沟通协作和信息互通,统一了执法司法认识,有利于精准掌握执法司法办案尺度,提高刑事案件办案质量,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