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以案释法践初心】国家安全教育,你我的必修课
时间:2023-04-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切实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做好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预热升温工作,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组织检察干警在一支枪广场进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


此次活动,我院联合莲花县司法局、莲花县人民法院、莲花县公安局共同开展宣传,通过悬挂横幅、街面宣传、张贴宣传海报等形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在发放宣传折页时,向群众讲解《国家安全法》、《反有组织犯罪法》、《禁毒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和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着力提升全社会国家安全法治意识,着力推动大安全理念深入人心,落地生根。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