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莲花县检察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1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尚,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氛围。3月3日,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的志愿服务小队来到县民政康养园,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带去关怀和温暖。

志愿者们给康养园送去粮油等生活用品。跟随园区负责人参观园区,了解园区运营情况。在老人的活动区域,志愿者们像子女一样同老人们唠家常,询问老人近期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状况,并递上小礼品,叮嘱老人们注意气温变化,保重身体。

志愿者们还给老人们进行防养老诈骗宣传,讲解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用身边案例提醒老人注意财物安全,预防上当受骗。在老人的生活区域,志愿者们和护工一起打扫卫生、整理床铺,为老人们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让志愿者们深刻体会到志愿服务的意义与价值。同时也希望我们的志愿活动能给老人们带来一份欢欣,愿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不断的传承发扬。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