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以案释法践初心】防范校园欺凌,为健康成长护航
时间:2023-02-2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预防校园暴力,促进学生遵纪守法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2月16日,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的“法治副校长”分别来到下坊小学和南村小学开展以防范校园欺凌为主题的法治宣讲活动。

活动中,“法治副校长”紧扣活动主题,通过结合案例、播放校园欺凌视频等方式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校园欺凌的种类、危害、可能涉及的罪名以及如何远离校园欺凌等方面知识,并积极与学生互动,现场解答学生的问题。

法治宣传进校园让同学们受益匪浅,认识到了校园欺凌的危害,明白了同学之间团结互助的重要性,懂得了如何预防和应对校园欺凌,也提升了他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