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统筹服务强保障,奋楫扬帆开新局——莲花县检察院召开综合行政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02-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提升政务能力,加强后勤服务保障水平,促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莲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综合行政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丽主持,综合行政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政治部和办公室分别汇报了2022年的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队伍建设、党建工作、人事管理、纪律监督、财务管理和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在讨论中明确了努力方向,增强了工作信心。


张丽对2022年综合行政部门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更好地发挥行政部门的“中枢”作用,激发干警的积极性,提出五点要求:

围绕“一个中心”

要围绕中心开展工作,把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放在全局、大局中去考虑。洞察全局,把握方向,吃透精神,在大局之中,不断提供智力支持,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

立足“两个层面”

充分发挥好“枢纽”作用,做好“横向”协调和“纵向”沟通工作,履行好上传下达、内外沟通、协调各方的重要职能,为党组统揽全局奠定坚实基础,推动部门之间的协同协作。

发挥“三项作用”

全方位、多层次、高标准地做好服务工作,不断强化服务理念,履行好“为党组服务好、为部门服务好、为干警服务好”的重要职能,增强工作的主动性和灵活性,确保全院工作高效有序运转。

突破“五项重点”

要将“文稿起草、公文处理、党建工作、督查工作、后勤保障”五项重点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抓紧抓好,不断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更新观念,全力提升行政部门整体效能,主动在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中运筹谋划、奉献担当。

深化“五种风气”

要秉持求知、创新、细致、团结、勤廉的风气,提高思想认识境界,不断拓宽思路和方法途径,切实提升解决复杂问题和处理困难局面的水平,推进综合行政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为全院的整体发展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支持保障。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