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追寻红色印记,传承红色基因
时间:2023-0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月2日,莲花县人民检察院全体人员在坊楼镇新枧村“红色长廊”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在方志敏旧居和莲花第一党小组旧址,伴随生动的图文和实物展览、现场参观讲解,详细了解了一段段红色故事,共同回顾了那段艰苦卓绝、浴血奋战、视死如归的革命岁月。通过实地观学,干警们愈发感受到革命先辈的信仰之美,体会到红色政权的来之不易,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

大家深刻领悟了方志敏精神的丰富内涵,深深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家国情怀,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坚守初心、担当使命的人格魅力。鼓舞了干警们继承和弘扬先辈的革命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莲花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检察力量。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