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莲花县检察院开展“扬优势、找不足、明方向、开新局”大学习大讨论
时间:2023-01-1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莲花县人民检察院掀起“扬优势、找不足、明方向、开新局”大学习大讨论热潮。院党组、各部门主动对标找差、查找不足,让干警们受教育、强思想、增信心、鼓干劲、出实招,更加奋发有为地干事创业谋发展。

院党组召开专题会议,详细分析研究2022年工作整体情况,查找各项工作的差距和不足,进一步明确方向和着力点。围绕“要达到什么目标”、“解决哪些难题”、“实现什么效果”等问题展开大讨论,在讨论中提供思路、打开视野、精心谋划,为2023年的工作奠定良好开局。

会议指出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就是要着力解决干部队伍思想观念、思维理念、责任担当、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坚持刀刃向内,勇于自我批判、自我革命,进一步端正思想观念、突破思维障碍,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

会议强调要把大讨论成果内化为思想自觉,铆足干劲乘势而上,解放思想,创新举措,把工作放在全国、全省检察系统来审视,围绕“争先出彩”的工作思路,明确各项工作“创先争优”的目标和决心。要厘清不足,对标对表,拿出实招硬招,推动各项工作跨越提升。培树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经验,努力开创莲花检察工作新局面。

会后,各部门分别进行大讨论,结合自身工作岗位、业务指标排名、考核考评情况等方面,对2022年的工作情况进行回顾总结、对标找差,并细化改进方向和下一步工作规划。大讨论既发现了问题,提出了解决举措,同时鼓舞了干警的斗志。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