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以“三个切实”为重点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
时间:2022-12-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莲花县人民检察院多角度、全方位、立体化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实际行动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切实抓好学习落实。组织全院干警全面学习、完整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逐字逐句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通过培训、座谈会、参观展览等方式开展专题学习研讨,确保全员全面掌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精髓要义,在学习中汲取奋斗的力量和前进的方向。


切实营造宣传氛围。乡村振兴挂点帮扶干部深入各村级阵地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进行小规模、互动式、灵活生动的面对面宣讲交流。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宣讲会上,挂点帮扶干部把大主题转化成小切口,围绕产业帮扶、法治建设、乡村治理、美丽乡村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分享和交流,和党员干部一起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乡村落地生根。


切实明确宣传重点。挂点帮扶干部和驻村干部利用村民空闲时间,走进村民家中,用百姓语言讲百姓心声,将农业强国、“三农”事业、农业现代化、产业帮扶这些“书面语”变成“群众话”。一边和村民交流了在党的领导下所享受的教育、医疗、社会保障等各项公共服务,一边和村民聊着这几年村里翻天覆地的变化,憧憬着未来更好生活,更加坚定了村民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和撸起袖子加油干的信心。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