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育儿“法餐”进乡村,给家庭教育加餐
时间:2022-10-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什么制定《家庭教育促进法》父母该用怎样的方式教育子女10月27日,检察官带着这些问题来到花塘幼儿园和家长们一起探讨“法治育儿”

家庭是孩子的第一所学校,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检察官通过讲述身边鲜活的案例,让在座家长深思家庭教育对孩子成长的深远影响,分别站在家长和孩子的角度分析亲子问题。在和现场家长的互动答疑中发现,各位家长面对亲子教育,或多或少都有所困惑。孩子在各个成长阶段都伴随新的问题产生,而不同的年龄段、不同的性格、不同的成长环境等要给予不同的教育方式,首先家长得寻找问题根源,保持情绪稳定,和孩子共同面对和解决成长中的难题,在保护孩子的独立性的同时,给孩子提供来自家庭足够的安全感。

课程结束,家长们还意犹未尽,检察官将法治“小礼包”分发到家长手中,让家庭教育学在日常、用在日常,法治教育陪伴家长和孩子共同成长,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