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莲花县检察院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0-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7日,莲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指出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院班子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带头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的工作要求,全面领悟、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做到学以致用,奋力谱写新时代检察事业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会议强调

要强化政治担当,推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到检察工作各方面全过程。要加强政治建设,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发扬斗争精神,全力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围绕中心大局,有效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坚持人民至上、公正司法,扎实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深化司法责任制改革,不断提升检察公信力,强化自我革命,努力锻造过硬检察铁军,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部署要求全面落实到检察工作中,转化为奋力推动莲花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要周密谋划部署,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扎扎实实成效。认真组织学习,多角度、全方位、深层次宣传解读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重要战略思想和重大战略部署,将大会精神讲清、讲透、讲鲜活,引导检察干警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其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真正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

要精心组织策划,大力宣传报道检察机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进展成效。多角度、立体化宣传报道莲花检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部署、进展情况、经验成效、先进典型,突出宣传依法能动履职的故事和案例,展现检察干警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心跟党走的坚定决心。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