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莲花县检察院联合多部门召开强制报告制度联席会议
时间:2022-10-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月25日,莲花县政法委召集县检察院、县监察委、县教育局、县公安局、县民政局、县司法局、县卫生健康委、团县委、县妇联九家单位,召开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工作联席会议。县政法委副书记陈生辉主持会议。

县检察院对《莲花县落实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的任务分工方案》征求各单位意见,就联席会议主要任务、成员单位职责及工作协作机制等重要内容进行说明,同与会人员学习了最高人民检察院等九部门联合出台的《关于建立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的意见(试行)》文件及最高检发布的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追责典型案例。

各成员单位围绕各自工作职责,就如何更好地落实侵害未成年人案件强制报告制度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就加强信息共享、明确衔接机制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