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莲花县人民检察院2022年第三季度记录报告过问或干预、插手检察办案等重大事项情况通报
时间:2022-10-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莲花县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的贯彻落实,始终从讲政治的高度严格执行“三个规定”,持续推动“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制度落地落细。  

为自觉接受社会监督,现将莲花县人民检察院落实“三个规定”等重大事项记录报告情况予以公布:2022年第三季度,本院共记录报告过问或干预、插手检察办案等重大事项12件,同二季度持平。其中,班子成员填报7件,部门负责人填报4件,干警填报1件。

下一步,我院将继续把贯彻落实“三个规定”作为全面从严管党治检的有力抓手,不断筑牢公正廉洁司法“防火墙”,促进和保障检察权依法依规良性运行。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