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流动服务解民忧,打通检群“隔心墙”
时间:2022-09-3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莲花县人民检察院“12309”巡回检察服务队第二分队来到升坊镇集市,流动摆摊设点,为来往群众带来“法治套餐”。

活动中,干警发放定制的宣传物料,积极宣传平安莲花建设、常态化扫黑除恶、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未成年人保护、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相关法律知识,现场解答群众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切实提高群众的法治意识。

在流动宣传中,收集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排查当前存在的矛盾纠纷、社会治安等方面的问题,深入挖掘案件线索,用实实在在的工作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