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莲花县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新录用公务员入职见面会暨岗前廉政谈话
时间:2022-09-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日,莲花县检察院召开2022年度新录用公务员入职见面会,并进行岗前廉政谈话。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丽出席并讲话,院班子成员及2名新录用公务员参加会议。

两名新入职同志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分享了入职前的学习、工作经历,畅谈自己对检察院工作的认识及今后的职业憧憬,并就今后的职业规划作了交流发言。

张丽对新入职公务员表示欢迎,并提出四点要求:

讲政治,坚定理想信念检察院是政治性很强的业务机关,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坚持一切问题从政治上看,把讲政治贯穿到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要心怀“国之大者”,把人生价值的追求放到党和人民的事业层面,把个人理想与党和人民的事业结合起来。

讲学习,注重钻研积累检察院是业务性很强的政治机关,要把理论和实践结合起来,紧跟法律制度、司法政策、人民需求的时代变化,做到时时刻刻学、实实在在学,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及时更新知识结构,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群众学、向身边人学,进一步丰富视野、拓宽思维,积极为检察工作贡献新思路、新方法。

讲奉献,勇担当善作为要有大局意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发挥攻坚克难、勇于战斗的精神,不断追求“我将无我”的精神境界,要树立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把勇于担当与初心使命紧密结合,让自己敢担当、能担当、善担当,切实担负起肩头的使命职责,不断提升自己的履职能力和服务效能。

讲规矩,坚守纪律底线要严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和廉洁纪律,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和各项纪律规定,不越雷池一步,不逾规矩半分,守住“廉洁从检”的纪律底线,始终怀有敬德畏法之心,锻造过硬的工作作风,努力做到知行合一,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