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莲花县检察院传达学习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萍乡市情况反馈会暨萍乡市警示教育大会、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莲花县情况反馈会精神
时间:2022-08-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28日,莲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院干警大会,传达学习省委第四巡视组巡视萍乡市情况反馈会暨萍乡市警示教育大会、省委第六巡视组巡视莲花县情况反馈会会议精神。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丽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警参加。

会上,张丽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并就学习贯彻落实好有关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

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在政治上做到清醒坚定,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反馈的问题,充分认识到省委巡视是一次政治监督、组织监督和纪律监督,更是对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一次政治体检,要自觉把单位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举一反三,认真对照检查。要坚决克服视而不见、是非不分的错误思想,要用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举措全力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

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要坚决扛起主体责任,照单全收巡视反馈的问题,把巡视整改作为重要的政治责任、政治任务。紧扣巡视反馈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方案和具体措施,立行立改,对症下药,逐项销号,确保高质量、按时完成巡视整改各项任务,坚决做到问题整改不到位不撒手不罢休。要依照法定程序向社会公开,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的监督。按要求及时向市委、县委报告巡视整改的工作进度,确保巡视整改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要做好巡视整改的下半篇文章落实好主体责任,通过干事创业来检验巡视整改的成果,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抓好巡视整改下半篇文章。把巡视整改作为贯彻党的路线方针、贯彻上级党委部署的重要抓手,要以动真碰硬、抓紧抓实的态度来完成巡视整改工作。全体干警要严守纪律规矩,净化朋友圈、生活圈和社交圈,认真学习贯彻防止“七个有之”的相关要求,发现问题及时调整“队形”,确保没有干警“掉队”。要把巡视整改工作体现到推动检察工作发展的落脚点上,要进一步提振精神、脚踏实地、真抓实干,向省委巡视组交出莲花检察的巡视整改答卷。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