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为民点亮“暖心灯”,照亮居民回家路
时间:2022-07-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安上这些路灯后,走夜路踏实多了!”7月7日,家住永安社区的居民,看到自家门前的新路灯,难掩满意之色。

今年以来,莲花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与永安社区建立结对共建合作模式,通过召开座谈会、开展社区调研,该院党员志愿者了解到该社区的公共区域照明设施不够完备,于是协同永安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立即启动改造,让居民见得到成效。

莲花县检察院党员志愿者自发在社区内开展清扫活动,同时多方走访协调、调查摸排,确定路灯安装点、安装数量,迅速落实路灯安装事宜。此次安装的社区路灯,都是太阳能LED环保灯,既节能,又满足老百姓的照明需求。

亮起的路灯,不仅解决了村民夜间出行不便的问题,路灯亮起来后,饭后休闲散步、儿童嬉戏等活动多了起来,丰富了居民的夜间文化娱乐活动。一盏路灯,照亮了一方寸土地,也方便了一方群众,更温暖了一方民心。

下一步,莲花县人民检察院将立足结对共建模式,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齐心协力共绘“幸福莲花”美好蓝图,为莲花县老百姓做更多实事。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