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提高老年人防骗意识,让养老诈骗无机可乘
时间:2022-07-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7日,莲花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宣传活动,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治理侵害老年人合法权益的涉诈乱象,帮老年人护好“钱袋子”。

为提高宣传实效性,莲花县检察院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制作了各类宣传手册,多渠道开展宣传引导;充分利用与乡镇结对共建的力量,深入乡镇集市、商铺、广场等场所进行宣传;检察干警还借助设立法律咨询展台开展定点宣传,向群众一对一宣传讲解防养老诈骗相关知识。

莲花县检察院组织干警深入全县个乡镇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并联合社区、乡镇政府组成防养老诈骗宣传阵地,以“防骗小课堂”的形式,发放宣传小礼品,向老年人普及日常防诈防骗知识。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