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党课教育+诗歌朗诵为党献礼
时间:2022-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29日,莲花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庄严献礼!

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颜光辉以《做合格共产党员》为主题,结合检察院工作实际和个人学习心得,重点从一心信党、一心为党、一心护党、一心随党四个方面和大家一起学习交流,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寓意深远的党课。

党课以党史中的重大事件为主线,穿插进艰苦卓绝的热血故事,深入挖掘我党的精神内涵,激励在场党员干部筑牢精神之柱,扎牢信仰之根,始终坚守对党绝对忠诚的“生命线”,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做到不改初心、不忘初衷。

“101年前,南湖上的红船上,诞生了中国革命的第一缕曙光……”,“诵读红色经典·传承时代精神”主题朗诵比赛在高昂澎湃的开场中正式开始。

 

 

 

 

 

 

 

 

 

 

 

 

 

 

本次活动共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其中谢艳表演的《读中国》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诵读红色经典诗歌弘扬了红色精神,坚定了信仰力量。

 

 

 

 

朗诵比赛在《如果信仰有颜色》中拉开了帷幕,8支代表队精心准备,朗读内容引领我们重温了党的风雨历程,让我们想到了第一次党代会,想到了八一南昌起义,想到了重庆谈判,想到了三大战役,想到了改革开放……101年的风雨洗礼,刻下的是共产党人带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不懈追求。选手们抑扬顿挫、字正腔圆的诵读令人心潮澎湃,充分体现了讲好中国故事、中国共产党故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故事的精神力量,使全体检察人员从中深深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初心和使命。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