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莲花县检察院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时间:2022-07-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6月27日晚,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特邀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成俊峰同志作专题讲座。

成俊峰同志以《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为题,旁征博引,回顾百年党史,对“两个确立”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以及以“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四个方面内容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刻阐释。

成俊峰强调“两个确立”既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最大的政治成果和最重要的历史经验,也是深刻总结我们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得出的重要历史结论、重大政治论断。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和把握“两个确立”的历史必然性及其重大意义,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对党忠诚来落实“两个维护”,把“两个维护”体现到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中,以“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

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丽指出成俊峰同志给我们上了一堂非常生动、非常有教育意义的党课,既深刻又实在,深入浅出、入情入理,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和指导性。希望全体同志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决捍卫“两个确立”,以实干践行使命,以担当诠释忠诚,推动我院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