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充分驱动“中枢”!莲花县检察院召开办公室工作会议
时间:2022-05-2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19日,莲花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办公室工作会议。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办公室全体干警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检察机关办公室工作会议精神,与会人员围绕会议精神,结合本职工作,谈感受、找不足、提建议,在交流中拓宽了工作新思路,达成了思想共识,让办公室“中枢”作用再深化、再优化。

张丽肯定了办公室的工作成效,针对不足之处提出指导性的建议,并对办公室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作风要更实。办公室担负着承上启下、参谋助手、统筹协调、信息交流等重要职责,具体工作实践中要更细更实,把严谨、时效和实效牢牢贯穿在工作全过程,要进一步提高办文办会、统筹协调和应急处置能力,保障全院高效有序运转。

二是站位要更高。要充分发挥“中枢神经”作用,树牢大局意识,在当好参谋助手上下功夫,谋划站位要高、参谋谋划要准、工作措施要实,要站在全局的高度统筹协调全院工作,精准服务大局。

三是要求新求变。要敢于改革创新,在不断改进工作上下功夫,提升分析、归纳、演绎、总结的能力,面对不断发展变化的形势和繁重的工作任务,主动跟进学、联系实际学,主动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树立争创一流的意识,把办公室工作推向新高度。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