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结对共建迎“五四”,聚力共融促发展
时间:2022-05-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更好地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形成优势互补、共同提高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4月28日,莲花县检察院与三板桥乡机关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以“党旗红、检察蓝,青春在这里飞扬”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活动拉开共建序幕。

仪式上,双方结合党支部基本情况和业务职能,认真谋划、厘清思路,进一步探讨了具有操作性和针对性的工作方案及需求清单,围绕组织建设联建、重大任务联干、志愿服务联办、文明创建联创、文化活动联谊等方面的共建内容,签订共建协议书。

下一步,双方将以结对共建为载体,拓展基层党组织功能,联动开展服务地方发展和服务群众的活动,为地方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大家在三板桥乡政府进行了首次共建活动,所有青年干部齐聚一堂围绕“回溯-分享-寄语”三步骤进行座谈交流,所有人即兴畅谈所感所悟,尽显青年风采。

在乡政府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县检察院一行参观了桥头行军会议旧址,观看了《影响历史事件》《前行的抉择》视频微党课,接受红色教育洗礼,争做合格青年,让红色成为最亮丽的青春底色。

随后,由我院青年干警给在座的乡党员干部和群众进行《反有组织犯罪法》和《防范养老诈骗》法治宣讲,结合发放的宣传手册和案件实例,大家对反有组织犯罪和反诈骗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