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国家安全,你我皆是当事人
时间:2022-04-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今年4月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国家安全的重要意义,4月14日,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我院组织检察干警在一支枪广场进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通过悬挂横幅、街面宣传、展板宣传、张贴宣传海报等形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在发放宣传折页时,干警同来往群众讲解相关法律法规,使广大居民进一步加深对国家安全尝试的认识和理解,增强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

  充分利用院内电子屏幕、宣传栏、微信公众号,组织干警参与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项答题活动,广泛宣传国家安全相关知识及法规,凝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共识和力量。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