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莲花县检察院开展“缅怀革命英烈”清明祭扫活动
时间:2022-04-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缅怀先烈志,共铸中华魂,4月2日,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党员干警前往莲花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英烈”清明祭扫活动。

祭扫现场,全体党员干警肃然列队,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烈士敬献花篮,在烈士纪念碑前,静默肃立,集体默哀,深切悼念和缅怀革命先烈。

在院党支部书记颜光辉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有序来到烈士纪念碑前,向烈士献花,以表达对烈士的悼慰之情,这不仅仅是为了致敬,更是为了照亮我们心中的信仰。

最后,检察院一行来到甘祖昌将军墓前鞠躬致敬,抒发对这位“农民将军”的崇高敬意和无限哀思,激励着在场党员干警牢记历史使命,勇担时代责任。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