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莲花县检察院多举措强化疫情防控
时间:2022-03-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针对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莲花县检察院要求全员强化疫情防控意识,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科学、规范、有效的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检察工作不受影响,实现疫情防控全面化、全员化、全程化。


  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印发《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全面部署单位内部疫情防控工作,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报告;组建1支6人的志愿者服务队,以及时投身疫情防控一线。

  做好后勤保障,配备防疫和消毒器具,确保防疫物资到位,在12309接访室、食堂和卫生间等场所设置洗手设施,配备洗手消毒剂。对办公室、食堂、宿舍、卫生间等重点部位进行清洁和消毒。食品等原料从正规渠道采购,保证来源可追溯,鼓励错峰用餐,减少人员聚集。

  当好收集资料的“信息员”,对院内全体工作人员做好信息登记备案,重点核查是否有外出经历、与外地返乡人员是否接触、是否有发热等情况,严格执行外出报备纪律;当好疫情防控信息发布的“宣传员”,做好防疫宣传、风险提示,每天在院工作群发布有关防疫知识,引导干警正确面对疫情,不信谣不传谣;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守门员”,进出检察院进行“三查一戴”检查(查验体温、查验健康码、查验行程轨迹、佩戴口罩),严格完善进出人员信息。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