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全国人大代表温菲走进莲花县人民检察院
时间:2022-03-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2日,全国人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萍乡萍钢钢铁有限公司冶炼工程师温菲走进莲花县检察院调研。市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铭谦,检务督察部主任徐永兴随同调研。


  温菲一行实地参观了莲花县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大厅、楼宇法治文化、廉洁文化、党建文化建设情况。莲花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丽陪同调研并汇报了本院工作经验做法和特色亮点工作。


  在莲花县检察院,温菲代表从“大会盛况”、“大会主要精神”、“江西代表团活动”、“参会感受”等方面向莲花县检察院全体干警职工宣讲全国两会精神,宣讲内容丰富且细节生动,给大家展示了一幅全国两会全景图,帮助大家更加全面、深入地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全国两会精神。

  温菲表示,萍乡市检察机关历来高度重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联络工作,始终用心细致、积极主动地联系服务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体现了萍乡市检察机关理念新、质效高、服务好。此次专门邀请全国人大代表走进检察机关,通过“零距离”“面对面”察、看、听,更好地展现了萍乡检察优质产品和服务,增强了代表了解和监督检察工作的亲历感。温菲指出,萍乡市检察机关更新理念、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在服务保障企业发展、呵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守护公共利益、助力社会综合治理、依法保障民生民利等方面采取了大量卓有成效的举措、也形成了一批经验做法和特色亮点,希望进一步加强总结宣传,继续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