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已支持IPv6网络
检察概况
院领导介绍
组织机构
检察长信箱
小专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今日头条二维码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生态检察“第一课”——树牢环保共识,增强法治理念
时间:2022-03-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推进生态检察深入发展,守护好六市乡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优势,纵深推进莲花县检察院和六市乡政府签订的《共同推进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合作协议》的落实,县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陈武生到六市乡乡开展生态检察专题法治讲座。


  陈武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重要论述领学了《行政强制法》的部分内容拓展生态检察工作职能,加强生态检察与行政管理的融合协作普及生态环境保护相关法律问题解答了生态保护行政执法决定的依法执行问题。会上,与会人员立足六市乡生态实际,围绕检察职能、行政执法工作等方面对如何开展生态环境保护进行了交流探讨。

  下一步,莲花县检察院将与六市乡政府根据《共同推进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合作协议》,采取更实举措、更大力度推进生态保护工作,共同守护好当地良好的生态环境。

 

江西省莲花县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京ICP备10217144号-1 技术支持:正义网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